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院顺利完成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6 点击次数:338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检验药学类各专业毕业生科研、实践水平,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5月10日晚上,药学院分别在二号教学楼2301等教室举行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芜湖绿叶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梁亮、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殷勤、芜湖先声中人药业有限公司注册主管胡朝奇、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药物临床评价中心副主任沈杰等28名校内外专家应邀担任答辩评委,518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答辩会。药学院院长韩军、副院长年四辉等到现场指导。

答辩过程分为科研小组组长现场汇报毕业论文,小组成员补充和答辩委员提问等环节。各科研小组成员分别以PPT讲演的形式就毕业论文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结果与讨论等内容详细向与会专家、师生进行汇报。随后,各组答辩委员以认真、严谨的态度,结合论文答辩情况,考察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情况,对学生们的论文及答辩过程进行一一点评。会后,学生们将按照专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继续修改和完善论文。学院将根据答辩情况,按照学校、学院有关本科生毕业答辩的规范和要求,推选优秀论文上报学校。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毕业论文答辩评审工作是对本科毕业生培养综合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的一次重要检阅,也是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为做好此项工作,学院将对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助力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王会/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