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学习

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4 点击次数:299 发布部门:宣传部

 5月23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在西辅楼3036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主持。

李康才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领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寄托着党对青年一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奋力担当时代使命的殷切期望,指明了新时代中国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航向,体现了党对青年工作的战略定位和时间要求,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接着,李康才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深入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新时代高教40条)等内容。李康才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保障。大家要增强忧患意识,在实践中深化学习效果,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安全稳定的大局;要围绕学校各项工作要点和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强化贯彻落实,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各项工作发展。

随后,会议对本学期学生党员发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活动日”优秀方案评选活动等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对5、6月份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现场

(刘晓旭/文、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