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
教育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工作

药学院成功举办教学信息化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次数:285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推动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革教学方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药学院于10月24日在3202教室举办教学信息化竞赛,邀请一附院徐国成主任、麻醉学院马同军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陶庭马副院长以及我院尉艳教授和汪五三副教授担任评委,全院教师参与竞赛的观摩与学习,学院院长韩军主持比赛。

赛前,韩军对各位评委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各位选手积极参赛表示赞许,评委组长徐国成宣读比赛规则,并对评分细则进行解析。经过激烈角逐张俊秀、陈结霞荣获一等奖,徐诗霞等两位老师荣获二等奖,胡磊等三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

评委点评

赛后,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从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应用、教学设计、教学仪态、板书书写、授课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并针对参赛教师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此次比赛,为教师们相互学习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提高了我院教师信息化技术的应用能力,提升了教师的信息化素养,展示了一线教师信息化教育教学的实践成果。

(金鑫/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