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药学院成功举办寝室文化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16 点击次数:108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构筑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营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2019年12月,药学院举办了寝室文化大赛。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各年级同学纷纷踊跃报名。

美丽寝室共创造,寝室和谐靠大家。寝室是大学生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此次比赛以小寝室带动大团体,从而达到打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的目的。12月3日比赛评分正式开始,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在参赛寝室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精心准备,仔细装扮,认真打扫,让原本简陋的宿舍变得舒适、有条理,更加适宜学习与生活。各个寝室的装扮都别具一格。有的寝室还贴着名言警句或室友苍劲有力的书法,以此激励整个寝室共同进步。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齐扫陋室争头筹,公平竞选得桂冠。本次比赛以“文明和谐、团结友善”为宗旨,工作人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参赛宿舍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4A517宿舍获得一等奖,9A611、10B302宿舍获得二等奖,4A503、7A601、10B304宿舍获得三等奖,7A506、10B301、10B306、7C516、10B212宿舍获得优秀奖。

活动照片(三)

本次寝室文化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进一步美化了生活环境,推动了药学院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梁舒琪、朱敏琦/文 梁舒琪/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