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药学院举办“厉害了,我的院”表彰大会推进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12-16 点击次数:131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培育先进典型,鼓励培植行为规范,培养集体凝聚力,增强集体竞争力,激发同学们学习和创新的热情,药学院于2019年12月13日举办2018-2019届表彰大会。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副院长年四辉、党委副书记王颖、各教研室老师、各年级辅导员等应邀出席大会,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年年千峰正竞秀,岁岁百舸再争流。表彰大会分为体育、创新创业、学业、优秀个人等四个方面,各位领导和老师分别对获奖个人及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誉。同时,获奖代表钱一可、魏奇与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并讲述了自己的未来规划及对学弟学妹的美好祝愿。团委学生会主席程烁做2018-2019年学生会工作汇报,总结团委学生会工作情况及未来的发展目标。表彰大会现场掌声热烈,赞声不断,体现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和获奖人员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意气风发展英姿,开拓进取赢未来。在本次表彰大会上,何硕龙、杨秀秀等6名同学获最佳运动员奖;邵金钊、赵帅等6名同学获最具拼搏奖;钱程、刘安同等6名同学获优秀运动队队长称号;王子霄、魏奇等3名同学获国家奖学金;刘雪、王永安等73名同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锁孝国同学获十佳大学生称号;左芳芳同学获安徽省自强之星称号;程烁、张晓琪等110名同学获优秀团干、团员称号,吴亚丽同学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钱一可同学获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金奖;左芳芳同学获创青春,创新创业大国家级特等奖;姚伟强同学获专利大赛特等奖;程烁同学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铜奖;刘洋、孙亮亮同学获安徽省药学技能竞赛二等奖、李文龙等3名同学获三等奖;刘换同学获全国药学技能竞赛特等奖、汪伟同学获一等奖。

颁奖现场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全国药学、中药学技能竞赛获奖者

合影留念

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发挥了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和活力,进一步激励了药学院全体师生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和勇创新高、开拓创新的精神追求,相信药学院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迈上新的发展之路,跨上新的台阶,开辟新的天地。

(薛萍萍、陈风云/文 朱子瑶、梁舒琪/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