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药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0-06-10 点击次数:450 发布部门:药学院

6月6日,药学院在药理学教研室会议室举行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按照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本次论文答辩会首次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即校外专家采用线上方式,校内专家和学生采用线下方式。答辩会分上下半场进行,分别邀请了复旦大学黄志力教授和安徽医科大学陈志武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论文答辩会由药学院院长韩军教授主持。

本次答辩会共有14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论文答辩。答辩会严格按照皖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要求进行。首先,答辩主席宣布论文答辩流程与相关要求,学生们依次汇报各自论文的研究背景、内容、结果与讨论、结论及创新点等。在认真听取学生们的汇报后,答辩委员会们本着严谨的学术态度对答辩过程及论文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做了细致点评,并对论文修改提出了中肯意见。最后,答辩委员会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14名学生通过论文答辩,建议学校学位委员会授予硕士学位。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答辩现场(三)

答辩现场(四)

答辩现场(五)

(张俊秀/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