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7 点击次数:220 发布部门:药学院

布置落实有序教学。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井然有序,9月11日上午,药学院在303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主任会议,学院院长韩军、副院长年四辉、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军主持。

会上,首先,年四辉从线上教学、教学项目申报等几个方面总结了暑假部分工作情况。随后,他传达了皖南医学院2020/2021-1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第一周、第一天、第一节课”、期初补考、实验准备、课程建设等工作,要求全院教师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后教学活动的正常有序开展。接着,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教研室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并针对相关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保障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

最后,韩军充分肯定了上学期我院各教研室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强调本学期各教研室主任仍然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在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平稳开展的前提下,重点做好各自教研室的青年教师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术氛围营造及科研团队建设等工作;并指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更希望全体药学院教师能跳出“药学”看“药学”,跳出“皖医”看“皖医”,齐心合力,砥砺前行,在新学期,建立新目标,开始新征程,促进新发展。

 

教研室主任会议

督导监管提高质量。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9月11日下午,药学院在3036会议室召开督导工作会议,药学院副院长年四辉、督导组全体专家和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年四辉主持。

会上,督导组组长吴运军教授首先对上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结合“双基建设”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分工。

年四辉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对全体督导组专家在我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敬业工作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敬意。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体督导组专家把工作做得更深入、更全面,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和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督导组会议 

(金鑫/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