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招生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本专科招生

我院圆满完成2020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2 点击次数:609 发布部门:药学院

2020年9月22日的皖医校园喷泉绽放、红幅高挂,昔日校园又迎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我院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中药学、临床药学5个专业的625名2020级本科新生满怀憧憬与希望踏入校园,开始新的人生征程。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的迎新工作,学院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迎新专题会,部署迎新方案,明确任务分工;辅导员多次深入新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全方位做好工作预案,及时提前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学院领导分别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欢迎新同学。

迎新现场(一)

迎新现场(二)

9月22日清晨,迎新服务队的同学们克服雨天不良影响,根据提前制定好的工作计划,或身披蓝色雨披、着统一服装;或肩挂志愿者佩戴、手执雨伞;活跃在迎新现场的每个环节,在校园内形成了“一抹蓝”的志愿服务景象。整个迎新过程中,药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原则,为了帮助新生运送被褥等行李,药学院组建志愿服务爱心车队30余辆。为了优化新生报到手续,提前为所有新生精心准备了印制学校区域地图的新生大礼包,包含宿舍入住须知、报到须知、安全温馨提示、卡包挂绳、钥匙、饭卡、床位贴等,使新生入校便知校情、入校便享贴心服务、入校便如回家。



爱心车队(一)

爱心车队(二)

爱心车队(三)



新生大礼包(一)

新生大礼包(二) 

志愿服务(一)

志愿服务(二)

志愿服务(三)

志愿服务(四)

药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在有序推进中圆满结束。尽管2020年的迎新工作因疫情原因增加了许多困难,但在学校和学院的统筹安排与志愿者的热情帮助下,学院顺利完成各项迎新工作,为接下来开展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刘世雄、程烁、薛萍萍、朱子瑶、王会/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