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上海复星康养集团和复星医药公司来我校洽谈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8 点击次数:229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途径,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9月16日,上海复星康养集团人力资源执行总经理胡文君,江苏万邦医药营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罗爽,江苏万邦医药营销有限公司KA部安徽经理姚胜,江苏复星医药销售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刘楚琦等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并开展座谈。

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接见了公司来访人员。在交流中,廖圣宝代表学校对胡文君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胡文君和罗爽分别介绍了复星康养集团、复星医药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希望就人才引进、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医药科研创新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合作。廖圣宝对复星集团事业发展情况表达了赞赏,对复星集团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企业来访促进校企合作项目的落实提出了希望。他指出,医药大健康是朝阳行业,企业与学校间开展人才、技术、项目等方面合作是良性发展的大趋势。校企双方应当找准定位,从各自的资源优势与互补之处入手,探寻校企深入合作、互利共赢的切入点,深化产教研融合、促进校企协同育人。

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药学院院长韩军,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殷勤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韩军主持。

 交流现场

交流合影

座谈上,胡文君、罗爽分别对复星康养集团、复星医药公司等运营、规划、发展、科研创新、公司战略、公益活动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就企业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与我校开展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表达了意愿。刘群、韩军、李远珍等分别对公司一行来访表示了欢迎,并分别就相应二级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企业就实习就业、协同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切入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现场

此次交流会议,增进了我校与复星康养集团和复星医药公司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拓宽了校企合作的广度,对学校康复、药学、护理等专业的实习就业一体化、校企协同创新等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也为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王会/文  吕业超/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