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药学院开展学生思想动态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次数:154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帮助解决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药学院通过走访学生宿舍、学生课堂、军训现场、个别谈话、主题班会、集体座谈会等形式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共同规划新学期。

走访学生宿舍

主题班会现场

在调研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围绕疫情防控、暑期社会实践、线上教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后勤服务、个人学习与生活等内容进行交流。在调研过程中,学院领导、辅导员等向同学们宣传2019年11月起实施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厉行节约、疫情防控等内容。

通过调研,了解到同学们思想稳定,关心时政、关注个人成长,对我国政治、经济发展形势充满信心;对当前众多社会热点问题有着自己理性成熟的见解看法;对学校的发展十分关注,特别关心学校的建设,并提出了很多的宝贵意见,充分显示出青年学生热情、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调研,对于学院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风状况,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为今后开展各项学生工作提供了依据。

(刘晓旭/文 金鑫/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