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圆满完成2020届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次数:91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药学院团委学生会队伍建设,促进团学各项工作扎实展开,充分展现大学生自我管理、服务他人的能力,药学院于9月下旬开展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截至9月末,共吸引了二百余名新生申请加入。

踊跃报名显才华,阳光姿态展风采。10月5日与9日晚,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一号教学楼分别进行一、二轮面试活动,团委副书记徐启祥、刘书琴、吕业超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工作。面对每位学生的自我介绍,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评委做出了针对性提问与总结,并进行了详细记录。面试现场秩序良好,节奏紧凑,充分展现药院学子独立自信的青春风采。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初心不忘再宣誓,明确使命共前行。为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地开展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年的工作,10月19日晚7点,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一号教学楼1504召开2020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会上简要阐述了各部门的日常职能,总结了近期学生会的工作情况以及其中存在的不足,并介绍新学年以“药乐趣”、“药青春”、“药知行”三药课堂为中心的工作任务。最后,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团员宣誓,并组织学生会成员进行自我介绍。伴随着响亮的宣誓声,2020级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为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带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而且调动学生的工作激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为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蓬勃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刘玥、朱子瑶/文  吴骏、吴子怡/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