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院举办2020年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次数:210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了帮助新生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10月24日下午,药学院在大礼堂举办了2020年新老生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学院5位优秀学子给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首先开始演讲的是荣获2020年校十佳大学生称号的程烁同学,他通过讲述自身的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合理规划时间的方法;接着上台钱一可同学也是校十佳大学生,她鼓励同学们多多参加各类比赛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许多比赛经验;第三位交流的是校优秀大学生方晓慧同学,她向同学们提出了“能吃亏、爱分享、共同进步、合理安排时间”四条建议;优秀学子何雯和赵晨爽同学在讲座中为同学们解答了有关入党和考证的问题。

讲座的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吕业超老师上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第二课堂的特色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在学院丰富的“药青春”、“药乐趣”、“药知行”三药课堂中不断地实现自我价值。

交流会现场

本次交流会为新老生的相互交流提供了平台,学长学姐的经验之谈让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规划。愿每一位新生都能在学院收获丰富、精彩的大学生活。 

(李诗琪、刘书琴/文 刘晓旭/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