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教育
本专科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本专科教育

我校教师参加2020 年全国药理学青年教师网络授课竞赛与展示活动荣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次数:293 发布部门:药学院

2020年,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受疫情影响,全国各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课程均采用了线上教学的形式授课。为鼓励中国药理学教学工作者积极开展“药理学”网络教学,促进教师间的交流,提高药理学线上教学水平,中国药理学会于2020年3月-9月举办了“2020 年首届药理学青年教师网络授课竞赛与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药理学会主办,教学与科普专业委员会承办,来自四川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及吉林大学等23所高校的36位教师参加了竞赛与展示活动。经过中国药理学会专家委员会评审、教学与科普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审阅等环节,共评选出“一等展示作品”3个、“二等展示作品”7 个、“三等展示作品”10 个和“优秀展示作品”16 个。我校药学院熊莺、张俊秀、金欢欢和周玉燕四位教师参加了此次青年教师网络授课竞赛与展示活动,分获一等、二等、三等和优秀参赛作品各1项。


教师参加青年教师网络授课竞赛与展示活动

获奖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风采,促进了各高校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对于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提高药理学的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金欢欢/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