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史”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点击次数:144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传承弘扬长征精神,2020年11月14日至11月22日,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2019级团总支组织开展“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药学院2019级团总支通过19药学小饭团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宣传,内容包括知识竞答的活动时间、答题网站、答题模式和获奖机制等,扩大“四史”知识竞答的影响力,激发同学们参加知识竞答的热情。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响应,药学院2019级学生共162名同学参加了“四史”知识竞答活动,其中有39名同学获得由中国大学生在线颁发的电子证书。

竞答活动证书

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四史”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引导同学们学“四史”、知“四史”,助力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通过“四史”知识竞答活动的开展,推动“四史”知识学习往心里走,加强思想育人、文化育人,引导同学们将理想信念转化成实际行动,培养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张白雪、李苹苹/文  王紫婧/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