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药学院赴南京溧水区人民医院和中医院开展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7 点击次数:294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拓宽实习、就业及人才培养等发展途径,探索校院合作共建机制,掌握实习动态,发挥协同育人作用,11月20日,药学院赴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溧水区中医院开展实习中期教学检查及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工作。

多番走访,深入实习单位广交流。为做好实习学生培养工作,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军,秘书王会,中药学教研室教师曹迪,实习年级辅导员叶兰等走访两家医院,深入了解实习生学习和生活等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实习科室,了解学生实习工作、学习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实习生及单位对我校教学、实习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在走访中,各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实习中期检查现场

深度座谈,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在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溧水区中医院,韩军一行受到了医院领导的热烈欢迎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杨兵全、溧水区中医院院长周海森及医院科教部门负责人等对本单位的发展情况、业务内容、发展规划及实习带教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双方深度合作提出了希望。韩军对医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药学院的发展、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就双方关心的实习生培养、实习基地建设、校院深度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随后,在相关医院领导的陪同下,韩军一行实地考察了医院科室建设情况。

 调研南京市溧水区中医院

此次调研走访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实习单位、医院间的了解与联系,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与医院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的合作空间,助力了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王会/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