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药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次数:755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1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工作,药学院于12月11日中午在西辅楼3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由院长韩军主持,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军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近年来我院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情况,他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各学科良好发展的印证,也是学院教师个人发展的需要和科研能力的一种体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是“高标准、高规格”的申报,是在历练中成长,是衡量我院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希望各位教研室主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召开教研室教师会议,传达会议精神,积极谋划、主动出击、提前布局、研读指南、把握时间节点、打破学科和专业的界限,争取标书在数量和质量上均取得突破。学院亦将从国自然申报的各个环节全力支持、帮助每位教师积极申报,力争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量、质量和立项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现场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不仅坚定了我院教研室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信念,也鼓舞了整个学院的士气,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师资队伍和科研水平建设,高质量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开篇与布局。 

(张叶明/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