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药学院联合后勤管理处举办“快乐包饺子,温暖迎冬至”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次数:322 发布部门:药学院

冬至将至,为丰富学生课后生活,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体验传统饮食文化,12月20日,在我校后勤管理处支持下,一食堂二楼李府传香客与药学院团委联合举办“快乐包饺子,温暖迎冬至”包饺子比赛活动。

光盘行动展风采,冬至饺子暖人心。比赛前,食堂负责人围绕“注重节约,避免浪费”为主题进行了知识教育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意识,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接着,在食堂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食堂后厨,切身感受食堂后厨的卫生管理情况。比赛于中午12时30分正式开始,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各显技艺,本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品尝着冬至饺子,感受到药学院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盘中餐苦当记住,公正评选夺桂冠。工作人员秉承公平公正原则,根据各选手包完25个饺子所用时间,最终评选出:黄娜同学荣获一等奖,王月婷、章子雯同学荣获二等奖,曹雨庆、陈世纪、肖萌荣同学获三等奖。

活动现场(三)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而且响应了“光盘行动”的号召,践行节约新“食”尚,同时还增进食堂工作人员与学生间的良好互动,使食堂运营更加完善,营造了温馨文明的校园环境。

(刘玥、吴止观/文 吴骏、吴子怡/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