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教育
本专科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本专科教育

药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实践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次数:274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更好地契合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为教师课堂教学信息化改革探索提供理论指导、案例分享和技术支持,共享高校优质的教学资源,实现有效提升教学质量的课堂革命,12月18日-20日“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实践工作坊”在合肥召开。在学院院长韩军带领下,获批校级一流课程的负责人共计6人参加了工作坊。

本次工作坊分为专家报告、案例分享与实操工作坊三部分,专家报告由行业内专家深度解读国家一流课程申报文件;案例分析部分为来自不同学科领域的获得首批国家级一流课程认定的 教师分享教学创新实践经验;实操工作坊环节专家以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教学设计表的撰写为主线,从课程目标、学情分析、教学设计、教学效果与特色创新几大维度进行实操讲解与训练。培训会上,我院教师认真聆听,积极提问,主动与获批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进行当面咨询和交流。

现场交流

参会合影

2020年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申报即将开始,本次专项辅导培训,对我院一流课程建设具有很好的指导价值,学院会加大课程培育建设力度,力争在省级以上一流课程建设中取得丰硕成果。   

(金鑫/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