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冬至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次数:264 发布部门:药学院

冬至到,吃饺子。2020年12月21日是中国农历中的冬至节气,为进一步培养药学院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和感恩意识,“逐梦之翼”志愿服务队联合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情暖冬至,饺上有情”冬至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共计数十名同学参与,为芜湖市高校园区派出所送去了严寒冬日里温馨的关怀和美好的祝福。

活动当天下午,“逐梦之翼”志愿服务队数十名青年志愿者早早来到学校食堂包饺子,为让芜湖市高校园区派出所值班民警能及时吃上热腾腾的饺子做好充分准备,他们分工明确、执行有力,保证了活动的有序进行。当日晚8时,志愿者们到达了高校园区派出所,为值班的民警们送上热腾腾腾的饺子,值班民警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他们告诉志愿者们,冬日里要注意保暖、注意安全,作为医学院校的学生,要刻苦学习,将来在医疗事业上为社会做出贡献。本次活动送出的不仅仅是热腾腾的饺子,更是对派出所民警的感恩和敬重。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增强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意识和感恩意识,更深切地感受到了派出所民警日常工作的辛苦与不易,他们铭记民警指导员的殷切教诲,立志好好学习,为社会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陈世纪、李苹苹/文 陈曦/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