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药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点击次数:239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了营造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树立优良的学习风气,加强考风考纪教育,以提高学生考试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药学院2020级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系列活动。

主题班会,规范管理。药学院2020级各专业召开主题班会,宣传诚信教育的必要性,带领全体同学学习考试规章制度,号召同学们以诚信为本,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希望同学们尊重诚信考试承诺,弘扬良好学风。

主题班会

郑重承诺,严肃考风。2020级全体学生自觉以班级为单位开展考试诚信承诺书签名活动,各班班长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让大家明确考场违纪的后果,每位同学在考试诚信承诺书上签名,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遵守考风考纪,拒绝违纪行为。

签订承诺书

这一系列诚信考试宣传倡议活动对于建立诚信考试机制、严肃考风考纪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对培养学生自我教育与自我管理能力、加强班级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金鑫/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