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药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超级演说家第五赛区初赛

发布时间:2021-02-19 点击次数:248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药学院于2月2日举办第五届超级演说家第五赛区初赛。本次比赛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受到同学们的热切关注,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

矢志笃行颂党心,踔厉奋发启未来。2日下午,比赛以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开始。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从自身所历所感出发,或意气风发、慷慨激昂,或徐徐诉说、娓娓道来,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展现了他们对“四史”的理解和认识,充分表达了新时代大学生对党和国家的情感和态度,以及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和勇于担当的豪言壮志与庄严承诺。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活动照片(三)

公平公正评演讲,意气风发夺魁首。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予以肯定,就演讲礼仪、风采、主题分享自己的感悟,并秉着公平公正原则评定出:贾丹丹、陶雅馨、罗乐乐、王娜娜、姜育文五名同学代表第五赛区晋级复赛。

本次第五届超级演说家第五赛区初赛的举办,不仅感召学生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的责任担当,而且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更彰显皖医学子将个人理想融入到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之中,在追逐个人梦、学医梦、中国梦的征途上奋勇前行的决心。

(刘玥、吴止观/文 吴子怡、吴骏/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