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院赴浙江省人民医院开拓临床药学专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1-03-08 点击次数:268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拓宽实习、就业及人才培养等发展途径,探索校院合作共建机制,发挥协同育人作用。寒假期间,药学院院长韩军、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药品供应与保障科副主任徐文科、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药剂科主任陈文刚等赴浙江省人民医院开展临床药学实习基地开拓工作。

在浙江省人民医院,韩军一行受到了热烈欢迎并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座谈上,浙江省人民医院药学部主任黄萍、副主任赵红英等分别对本单位的发展情况、科研情况、业务内容、发展规划及实习管理等进行了介绍,对双方深度合作提出了希望。韩军对浙江省人民医院药学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药学院的发展、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临床药学建设情况、实习生培养、实习基地建设、校院深度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共识。座谈结束后,在黄萍、赵红英的陪同下,韩军一行实地考察了医院与药学部各科室的建设情况。

调研浙江省人民医院

此次调研走访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浙江省人民医院间的了解与联系,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与医院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的合作空间,助力了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王会/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