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春风送暖,辞旧迎新 药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春”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点击次数:222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和树立同学们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药学院寒假期间成功举办“迎新春”线上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对联书写、“年味”照片分享、“药”和你“艺”起跨年三部分,一经宣传便受到同学们的热切关注,大家纷纷踊跃报名参加。

年味视频献祝福,龙飞凤舞庆新春。在对联书写活动中,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才智,用心出对,精心书写,向大家献出一幅幅对仗工整,寓意丰富的对联,用自己的书法作品表达对同学们的诚挚祝福。“年味”分享活动中,同学们用拍合照的形式分享年夜饭,一碗碗简单的家常菜端上餐桌,空气中弥漫着浓浓年味。“药”和你“艺”起跨年活动中,同学们用拍摄vlog的形式分享自己的节日生活。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活动照片(三)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渲染了浓厚的新春氛围,而且增强了药学院学子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积极响应国家弘扬传统文化的号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薛萍萍、吴止观、吴骏/文 刘玥、吴子怡/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