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院联合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关工委举办“读懂中国”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次数:231 发布部门:药学院

根据校关工委有关通知精神,围绕“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3月13日上午,药学院关工委联合护理学院关工委、公共卫生学院关工委在药学院会议室共同举办“读懂中国”师生座谈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及三个学院25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坚定理想信念,担任复兴大任”,在本次座谈会上周强老师再一次的展现了身为党员干部的坚定信念和伟大精神。在时代背景的熏陶下,雷锋精神以及王进喜、焦裕禄等的先进事迹早已在老一辈皖医人的心中深深的扎根。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引领着皖医人,逐步改善学校环境,时刻为学校发展着想,才有了皖医现在完善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在这一代老皖医人的带领下,引领着集体获得了大大小小的荣誉,这不仅仅是体现在一张张荣誉证书上,更重要的是皖医以艰苦奋斗为核心的优良作风得以发扬和传承。

座谈会现场

周强老师还结合自身经历和党史知识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激励同学们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加强修养、提高素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立志成才、服务人民,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复兴大任,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会后合影

通过本次座谈会,青年学子们学习了新中国的发展史,认识到了国家的繁荣昌盛离不开老一辈人的艰苦奋斗,离不开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

(陈世纪、朱赟洁/文  陈世纪/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