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院成功举行标牌清理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次数:186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清理学校老旧标牌,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和常态化,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28日举行标牌清理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校园道路及各公共设施等区域的树木标牌及提示标牌,并将各区域相关问题进行检查、汇总。

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勇担当。下午两点,学生们准时集合,以小组为单位清理规定区域标牌。同学们冒着炎炎烈日,走遍校园的角角落落,细心检查和维护校园的陈旧标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营造了一个“奉献、友爱、笃学、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大家认真践行志愿服务,彻底将将美化校园环境工作落到实处,把学习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作为自觉行动和时代追求,掀起学榜样、争先锋的热潮,引领社会文明的时代新风。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活动照片(三)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学生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保护环境意识,体现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而且使校容校貌焕然一新,营造校园积极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将青年学子的志愿服务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滚滚洪流,以实际行动为共筑美丽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刘玥、梁舒琪/文 吴骏、吴子怡/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