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次数:172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进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大学生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4月3日,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通过线上宣传的方式,引导同学们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学习党建党史相关内容,了解答题方式和流程。活动过程中,支部学生积极响应,支部共503名学生参加线上答题活动,学生参与度高,受教育面广。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增强学生对党的先进理论和知识的理解深度,带领同学们重温党史党建知识。学生反映:“通过线上学习和竞答的方式,对党史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的开展,扩大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增强了党史学习成效,引导同学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激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线上竞答

(陈曦、李苹苹/文  王梁/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