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学习

【学党史•迎华诞】药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01 点击次数:199 发布部门:药学院

4月22日,药学院党委在逸夫楼报告厅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宣讲会邀请校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陶庭马主讲,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主持。

宣讲会上,陶庭马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刻阐释,用大量生动而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所蕴含的初心与使命,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主旨意义。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旁征博引,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又有生动形象的历史故事,帮助与会的师生党员更加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运用到为人民服务上去,提振干事精气神,以优异的学习和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刘晓旭/文 金鑫/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