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药学院举办“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点击次数:208 发布部门:药学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更好的弘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展现团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引领青年、凝聚青年,药学院2020级联合学生第三党支部于4月25日晚在西辅楼3036会议室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19个团支部参与评选。

活动开始后,团支书一一上台,采用PPT汇报演讲的方式向大家展示各自团支部的风采。各支部积极准备,别出心裁,有的采用视频、有的把全班获奖证书做为背景、有的将平时有趣的学习生活照片放在PPT中,表现形式多样,生动活泼。从学习、思想、生活、荣誉、展望等方面进行精彩的讲述,精心设计的PPT充分展现各团支部团结、积极、向上的风采,细致全面的总结让我们看到了班委的紧密合作和同学们轻松愉快的学习生活氛围。

活动现场

这次不仅仅是一次评选,更是能让我们的团支部意识到要继续在支部建设、团日活动、思想引领、服务社会等方面进一步了解,继续下功夫,推陈出新,形成自己团支部的特色和亮点。

(张自立、金鑫/文 张自立/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