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药学院开展 “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点击次数:176 发布部门:药学院

创优良学风,展青春风采。为推动药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4月28日,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2019级 “优良学风班”评选汇报活动。

汇报活动开始前,2019级18个班级积极准备优良学风班评选材料,经初选后,其中9个班级突出重围参加“优良学风班”现场汇报评选,本次活动采用线下汇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汇报现场,各班选手从班级介绍、班级建设、班风建设、班级荣誉等方面,充分展示班级风采,现场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线上直播,各班同学积极关注汇报情况,为班级同学加油助威,充分体现了班级荣誉感,线上投票为班级汇报助力加油。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现场评分、线上投票等情况,最终药学10班、药学5班、临药1班位列前三。

本次活动起到树立标杆、鼓励先进的积极作用,给药学院2019级各班提供了班级学风建设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励同学们热爱集体、团结友爱、不断进取。展望未来,希望各班能以本次“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为新的起点,锐意进取,为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建立更加团结的集体而不断奋斗。

线上直播

线下汇报  

(陈世纪、李苹苹/文  尤子木、杜艳萍/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