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药学院成功举办“建党百年,以歌声献礼华夏”青年歌手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1 点击次数:200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引导学生以昂扬姿态庆祝党的一百周年和五四青年节,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学生锐意进取的风貌,营造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药学院于五月举办“建党百年,以歌声献礼华夏”青年歌手比赛。经过线上线下共同宣传,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参赛。

慷慨激昂唱赞歌,乘风飞扬启征程。选手们以个人或团队两种形式,通过四分钟的清唱展现歌喉,唱响拳拳爱国心,传出心中热忱。大家张扬着非凡的个性,也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同学们将才华与勇气在舞台上大放异彩,以最为质朴的声音动情演绎,歌唱伟大的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歌声嘹亮博喝彩,公平竞争展风采。经过初赛、决赛精彩角逐,各评委秉承公平公正原则,评选出:张晓琪荣获一等奖;李萍、夏天荣获二等奖;殷翔、熊彬睿等四组同学荣获三等奖。

活动照片(三)

本次歌唱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学生传承五四精神,发扬红色传统,而且活跃了校园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艺术生活,相信药学院学子必将以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强国之才,在新征程中谱写出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壮美篇章。

(刘玥、吴骏/文 吴子怡、吴止观/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