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复星医药旗下产业公司、医院来我校洽谈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1 点击次数:626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途径,进一步推进学校与复星医药合作,5月17日,万邦医药(复星医药核心成员企业)副总裁张军国,复宏汉霖数据科学中心总经理张玥,复星医疗集团人力资源及行政部副总经理徐敬东,复宏汉霖临床合规与质量执行总监杨国庆,复宏汉霖临床管理执行总监于浩宇,复宏汉霖人力资源总监徐梦莎,徐州星辰妇儿医院人力资源与行政部总监石满迪,复星医疗高级投资顾问姚胜,万邦医药HR梦晒晒,复宏汉霖东二区副总监左宗爱等一行10人来我校交流并开展座谈。

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接见了公司来访人员。在交流中,廖圣宝代表学校对张军国等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张军国、张玥、徐敬东、石满迪分别介绍了万邦医药、复宏汉霖数据科学中心、复星医疗集团、徐州星辰妇儿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希望就人才引进与联合培养、学生实习与就业、医药科研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合作。廖圣宝在听取公司领导汇报后,对复星医药旗下产业公司、医院事业发展情况表达了赞赏,对集团、产业公司、医院等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医药大健康是朝阳行业,学校与企业间有很多合作切入点,校企双方应在上次会晤的基础上,从各自的资源优势与互补之处入手,找准定位,推动校企深入合作,促进协同育人。

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研究生学院院长刘晓平,科研处副处长李祥子,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药学院副院长年四辉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康才主持。 

交流现场 

 交流合影

座谈上,张军国、张玥、徐敬东、石满迪分别对万邦医药、复宏汉霖数据科学中心、复星医疗集团、徐州星辰妇儿医院的基本情况、科研创新、公司战略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校企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向。李康才、刘晓平、吴梅、陶香香等分别对公司一行来访表示了欢迎,并分别就相应二级学院、部门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李祥子介绍了我校科研情况,并在课题申报、科研合作政策等方面进行介绍。经过交流,校企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本科生合作办学、科研合作等方面初步达成意向。

 

座谈现场

此次交流会议,是上次与复星医药交流的延续,进一步增进了我校与复星医药旗下产业公司、医院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加大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对学校与复星医药就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就业一体化、校企协同创新等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王会/文  吕业超/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