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点击次数:162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展示新时代学子的精神风貌,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增进思想交流,发扬青春风采,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月开展青春系列活动。

青春向阳,快乐成长。为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推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心理育人,5月25日,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包括开展班级心理讲座、《一日logo》主题活动、制作心理漫画、海报等,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和面对负面情绪,发现生活中的阳光快乐,展示积极健康的生活状态,互帮互助,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社交状态,共同健康成长。

心理健康活动

青春向学,笃行致远。“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提高学生对专业课程的学习兴趣,帮助同学们更好、更系统地学习专业知识,5月26日,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药理党支部开展药理学思维导图评比活动,本次活动共104名学生参加,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的共建,同时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

思维导图展示

青春向党,奋勇向前。不忘来时路,薪火相传承。5月27日,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做经验交流分享,为新发展学生党员指引方向,充分发挥朋辈引领示范作用;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让即将结束大学生活的毕业生党员们牢记党的嘱托,回首来时路,奋勇奔向前。

优秀学生党员经验交流

重温入党誓词

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开展青春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学生的学习激情和奋斗精神,有效激励和引导支部学生强化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陈曦、李苹苹/文   薛圣杰/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