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药学院开展“因为有你,心存感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5-05-18 点击次数:259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了加强学生的感恩教育,更好的推进学生思想道德教育,药学院2012级学生于515上午在2502教室开展了因为有你,心存感激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辅导员刘晓旭就班会主题进行阐述,在大家即将离开母校,实习下点之际,教育大家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身边的人和事。感恩不需要豪言壮语,表达也不需要华丽的辞藻。班会现场,同学们在“大学生活,感谢有你”的卡片上书写对祖国、父母、老师、身边朋友的感恩之情:感恩祖国的培育;感恩父母不求回报的疼爱和抚育;感谢老师的教诲和鞭策;感谢同窗让自己在孤独时感受到友情的温暖;感谢朋友让自己在竞争中不断进取和努力。班会后,志愿者们将寄语卡片送到老师和学生们的手中。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激发学生心中对祖国、父母、老师、朋友的感恩之情,提升了大学生的人文素养,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氛围的构建。

点击查看原图

班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寄语卡片  

  

(刘晓旭/文 刘书琴/摄 王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