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药学院响应三走号召 举行寝室文化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13 点击次数:106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加强各专业班级与寝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构建“文明、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环境。药学院组织系列活动迎接“寝室文化月”。

寝室大作战,团结协作好伙伴

为响应团中央 “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号召,促进各专业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2014级团总支学生会于5月10日,在风雨操场举办了“寝室大作战”系列游戏活动,共有来自2014级各专业的30多间寝室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个活动分为转圈、猜拳、吃饼干、吹气球等4个游戏环节。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与室友配合默契,互相鼓励,场下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吸引了众多过路的同学驻足观看。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一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二  

绿色环保行,变废为宝我能行

    为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建立“环保型校园”,同时也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2013级和2014级团总支学生会联合组织了“绿色环保,变废为宝”手工艺品制作比赛。本次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0余件,选手们的设计不仅有很强的观赏性,还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充分体现出“绿色环保、变废为宝”的活动理念。最终经过评选,共选出一等奖作品2件,二等奖作品3件,三等奖作品5件。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促进了室友之间相互关心、健康向上的人际关系的形成,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展现了药学学子的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手工作品

(朱安明、陆欣然、宋奥琪/陶灿/王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