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药学院辅导员专题交流之一——从工作转变中提升工作成效

发布时间:2015-05-12 点击次数:83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拓宽辅导员的交流平台,提升辅导员的职业素养,药学院从本学期开始开展“工作之中找不足”专项辅导员交流学习会。2015年5月5日上午,首次专题交流会在药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上,辅导员老师刘晓旭首先为大家做了题为“从工作转变中提升工作成效”的经验交流报告,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颖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刘晓旭老师首先围绕从“新老师”到“晓旭老师”这一话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己的学生工作情况、工作局限和应对之策,并针对工作转变后遇到的挑战,分享了“模仿、学习、总结、合作”的工作心得和工作成效。随后,刘晓旭老师和参会老师就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不足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在互动交流中共同消化难题,分解不足。

    会议最后,王颖书记对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发言,并对下次的专题交流做了详细部署。本次交流会是药学院辅导员互学互鉴、共享共进的起点站,今后药学院将继续开拓创新,将这项工作向常态化方向铺展,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点击查看原图

交流会现场  

(王凤各/文 王会/摄 王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