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药学院开展“构建文明网络”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9 点击次数:91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构建清朗网络,看我青年力量”的号召,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绿色、文明的上网环境。药学院2014级团总支学生联合年级各班团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构建文明网络”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更好的配合此次宣传教育活动,2014级团总支学生会利用微博平台实时发布共青团中央关于“网络文明”的倡议。同时,各班级团支部积极组织召开了关于“构建文明网络,人人争当志愿者”的主题班会,劝导班级同学努力争当网络文明志愿者,拒绝网络暴力、邪气和诈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青年团员们能自觉遵守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充分发挥他们在网络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努力把他们培养成为合格的网络公民。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美好、文明的网络生态环境!

  

  宣传活动

  

(朱安明、崔巧玉、施晓梅/崔巧玉/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