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药学院举行“青春和友谊”杯体育比赛 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发布时间:2015-04-29 点击次数:104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药学院2014级团总支学生会于四月初举办以“青春和友谊”为主题的羽毛球和篮球赛。

“春季运动计划”之“青春杯羽毛球比赛”

为增强新生的身体素质,培养他们课余时间的兴趣爱好。药学院2014级团总支学生会于4月11日在校体育馆举行了“青春杯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赛制,随着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很快进入状态,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英姿勃发,高远球对拉、前后场吊球,比的不仅是技巧,更是心态和耐力。选手们每一次强有力地挥拍,都展示着药学学子青春、健康和向上的精神状态。

    “春季运动计划”之“友谊杯篮球比赛”

为提高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的意识,同时为学院新生篮球队选拔人才,药学院2014级团总支学生会于4月10日至15日,在篮球场举行“友谊杯”篮球比赛。激烈的比赛中,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英姿勃发;赛场下拉拉队呐喊声此起彼伏。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挥洒汗水,收获运动的快乐,发扬团结精神,展现药学院学子优秀风采。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奥林匹克精神,更加强了班级和专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让同学们在紧张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

(朱安明、郑小奇、唐浩如/文 朱安明/摄 王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