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药学学子开展系列志愿活动服务师生

发布时间:2015-03-30 点击次数:89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药学院学子从身边小事做起,开展系列志愿者活动,共建美丽校园,服务学校师生。

    文明就餐,温馨你我

    3月25―27日,药学院2013级团总支学生会在滨江校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换个心情就餐”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展前一天晚上,同学们便对新老食堂进行相关布置,在食堂各窗口贴好标签、拉好排队地线等。活动中,志愿者积极进行引导,号召同学们就餐时自觉排队、文明就餐,而大部分同学也能在志愿者的号召下,自觉按照地线标志进行有序排队。

    义务缝补,崇尚节俭

    考虑到很多同学衣物有破损,3月27日,药学院2012级团总支学生会在校内开展了“学雷锋、倡勤俭、学姐帮你缝衣服”为主题的义务缝补活动。活动中,学生会组织缝补技术较好的同学们来到滨江校区老食堂门口,男生负责活动宣传,女生负责缝补。很多同学看到宣传海报后纷纷拿出自己破损的衣物来求助,志愿者们一针一线认真的缝补衣服,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周围同学的一致好评。

(邢少元、胡立新、宋奥琪、王茹/文 杨灿等/摄  王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