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药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校企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6-14 点击次数:241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了帮助学生树立创新创业理念,明确药学就业发展方向。6月5日下午,药学院邀请优秀杰出校友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创新创业校企交流会”。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康才主持会议,3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报告会上优秀校友根据药学人才在社会卫生领域的分工,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分别从科学研究、公务行政、市场销售等三个方面详细分享了自己学习和工作感悟,并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尽快的树立目标、规划自我,用勤劳的汗水、踏实的脚步描绘出璀璨的人生蓝图。在互动环节中,校友一一解答了学生当前的困惑和迷茫。

一直以来,药学院都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形成了以历届优秀毕业生为榜样的“传、帮、带”就业模式。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在校学生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也让他们产生了强烈的专业认同感,为以后的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交流现场一

点击查看原图

 交流现场二

点击查看原图

互动现场  

 

(张叶明/文 王会/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