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药学院专场招聘会帮扶就业困难学生顺利就业

发布时间:2015-05-28 点击次数:245 发布部门:药学院

5月中下旬,药学院抓住毕业生返校参加毕业考试的有利时机,先后邀请合肥安德生制药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有限公司、江苏豪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3招聘单位,来校召开专场招聘会,以帮助就业困难的同学顺利就业。

此次招聘会,涉及生产、研发、销售等多个岗位。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领导和毕业年级辅导员,对仍未顺利就业的同学,积极向招聘单位进行推介,努力为双方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各招聘单位通过企业宣讲、现场互动等形式,广纳毕业生,而参加应聘的毕业生也对自己进行合理定位,积极与招聘企业进行沟通。

一直以来,药学院始终把学生的就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而对就业困难的同学,学院更是通过重点关注、积极引导、岗位推介等方式,以帮助学生转变就业理念,缓解就业压力,顺利进行就业。目前,药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积极、稳步推进。

点击查看原图

  

  招聘会现场

  

(侯东晓/文、摄  王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