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药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塑造美丽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24 点击次数:199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引导学生继承弘扬雷锋精神,创建美丽和谐的校园,药学院2012级学生会于2014年3月23日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塑造美丽校园”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先来到宿舍楼下,扶起了横倒的自行车,并将其排列整齐,改善了宿舍环境;之后,他们拿起抹布将校园里的宣传栏和指示牌擦洗干净,美化了校园环境;最后,大家来到了教室,将黑板上黏贴的影响老师板书的胶带清除干净,提升了学习环境。望着排列整齐的自行车,焕然一新的宣传栏和干净清爽的黑板,同学们露出满足的笑容,觉得所有的汗水都值得的。

    本次开展的“学雷锋”活动,不仅保持了校园的整洁,有利于校园良好卫生环境的创建,还有利于提高校园风气,使同学们真正感受到雷锋精神,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为建设美丽和谐的校园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希望通过此活动让同学们能够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用行动创造文明,用实践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                           

 (王慧、王茹/文 汪晨/摄  王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