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药学院举办“自立自强 励志成才 报效祖国”大学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4-03-28 点击次数:217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培养当代大学生自强不息、感恩社会的意识,3月27日中午,药学院在五楼会议室举行“自立自强 励志成才 报效祖国”大学生演讲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颖、学院秘书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

    经过各年级的初赛选拔,共有13名同学参加学院的比赛。参赛选手围绕“自立自强 励志成才 报效祖国”演讲主题,结合自身的生活经历和切身体验,以不同方式、从不同角度,或声情并茂娓娓道来,或激昂高亢铿锵有力,详细阐述了国家资助政策对学生的帮助,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2012级药物制剂专业的孙海洋和2011级药学专业的冉金登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李玉龙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志等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在帮助大家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有利于引领和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自立自强、志存高远、心怀感恩,为营造勤奋好学、安定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比赛现场

(侯东晓/文 王会/摄 王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