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创建

药学院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26 点击次数:190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做好药学院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月25日下午,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药学院领导和党支部、教研室、实验中心及年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药学院院长刘晓平主持。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国柱传达了学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他结合药学院工作实际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加强责任主体意识,切实发挥党支部、教研室等部门的能动作用;二是加强勤政建设,引导关注青年教师和学生的成长;三是加强廉政建设,落实廉政文化“润物无声”的工作任务。刘晓平进一步强调了考试管理工作,要求管理人员、授课教师和学生要认真执行相关规章制度,做到考试“零差错”。

    会上,药学院党政负责人与各党支部、教研室、实验中心和年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稳定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

(颜亮、文/摄   王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