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育
实践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教育

【学党史•办实事】药学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次数:114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教工第一党支部于6月14日-21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活动。通过清扫校园、打扫实验室卫生、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等方式,为共建美丽学习生活环境尽一份力,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开始,药学院2020级同学们就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经过分工后,同学们行动起来,一些同学对校园内外的公共设施进行了清洁,另一些同学对实验室进行清扫整理,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位同学热情高涨,一丝不苟,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创造美好学习环境,用自己的汗水诉说对校园、对社会的责任与爱意。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

经历过本次实践活动后,大家获益良多,既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也磨砺了同学们坚定“跟党走,听党话,办实事”的信念,将“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落到了实处。

(金鑫/文 王文静/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