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次数:163 发布部门:药学院

9月16日上午,药学院在西辅楼3036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药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皖南医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制度规定,聚焦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先进典型,通报了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

随后,李康才对《皖南医学院关于在师德专题教育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作了解读,并对专项整治工作的学习教育、自查整改和总结提高等各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重点介绍。

最后,李康才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师德师风事关重大,各党支部、各年级、教研室、实验中心要提高认识,注重工作实效,抓好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把师德师风作为重要内容,贯穿融入教职工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全过程;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深入查摆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疏漏及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按时按质完成整改,有效提高师德师风建设的质量和水平;通过优秀典型宣传、表彰激励,营造良好师德师风氛围,引导广大教师敬业立学、尊师重教、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师德践行者。

会议现场


(刘晓旭/文、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