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药学院走访看望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2021-09-11 点击次数:182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增进师生感情,增强学生感恩意识,营造崇尚师德、争创师德典型的良好氛围,发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正值第37个教师节来临,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院长韩军、副院长年四辉带领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向学院的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院党委书记李康才、副院长年四辉看望在职一线教师

院长韩军看望在职一线教师

   同学们带着鲜花和口罩来到各个教研室,实验室以及行政办公室,带着真挚的情感向老师们献上祝福。一句句饱含真情的话语,充满对老师的感恩与爱戴。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师们真诚付出,无私奉献的感恩之情。面对同学们朴实温馨的祝福,老师们分享了他们教书育人的心得与感悟,他们的从教感言,体现了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高度忠诚与热爱,凝结了如何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的执着与追求。

同学们向学院教师表达感激之情

本次的感谢恩师活动,充分表达学生们对老师的尊敬之情,展现出药学院学子知恩感恩的精神风貌,为促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温馨和谐的校风,教风做出了贡献。

(吴骏、吴子怡/文 刘玥、吴止观、陶灿/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