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学习

药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点击次数:311 发布部门:药学院

9月26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张萍作报告,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报告会上,张萍以“百年逐梦、复兴中华”为主题,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总结经验,应用于工作实践之中等三个方面,为大家生动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整个报告会重点突出、形象生动、立意深刻,指导性、针对性、启发性强,为全院师生党员提供了精神动力、理论支撑和思想启迪。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讲话精神,自己深切感受到了国家的进步和强盛,体会到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和肩负的神圣使命,真正做到把握精神实质,悟透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和工作效能,凝心聚力、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报告会现场

(刘晓旭/文、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