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院召开2021年新进教职工见面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次数:150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进教职工的思想引领,帮助新入职教师加快融入学校发展征程,尽快熟悉药学院情况、完成角色转变,1014日,药学院举办新进教职工座谈会。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军主持,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副书记吴林羽和九位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韩军首先对加入药学大家庭的新进教职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简要介绍了药学院发展历程、定位目标、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设备等情况,仔细询问每一位新进教师的家庭、生活、工作、学习情况及科研基金申报的规划与设想,他强调,新进辅导员老师和秘书要持续做好服务师生的工作,同时勉励新进教师要勤奋工作,多出教学科研成果,力争全方位快速成长。

会上,李娜对新进教职工提出以下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新进老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教学科研工作,增强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二是希望新进教师明晰人生和职业的发展规划,增强务实精神和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三是希望新进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立德树人的好老师。

座谈会气氛融洽,各位新进教师纷纷发表感言,对学院的信任和鼓励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对学院为大家营造的和谐幸福的大环境表示满意与感谢。

药学院一直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并坚持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融入到学院文化建设当中。此次新进教职工欢迎会的召开,有利于帮助新进教职工树立“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工作理念。  

(陶灿/文  吴林羽/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