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次数:122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18日,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李娜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指出,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民族复兴的大坐标上回望历史、剖析现实、启迪未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五大历史启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会上,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为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等内容。

最后,李娜对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会议现场

(刘晓旭/文 金鑫/摄 吴林羽/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