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院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02 点击次数:181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10月30日上午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药学院2020级团总支在滨江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一场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双三项。赛前工作组做了充分准备,确定了比赛流程、比赛规则、人员安排及工作职责,保障了比赛顺利开展。学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共计200余人次报名参与比赛,覆盖每个班级,参与度高。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经过参赛选手激烈的角逐和裁判团尽责尽职评分后,各项目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本次羽毛球比赛是我院推进五育并举,助力三全育人的进一步举措。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进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炼强健体魄、增进身体素质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互相交流平台,更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吴平/文 赵隽琪/摄 吴林羽/审)